宜蘭包棟快樂糖民宿.png

 

 

這次又跟著同一群來宜蘭包棟了!!宜蘭包棟真的要盡早開始訂,雖然宜蘭很多間包棟,但要找到合適CP值又高的超級難,這次入住的是位於宜蘭三星安濃溪河畔旁的快樂糖民宿,雖然周邊有少數的鄰居,但也算是完全獨立一棟,我們這群朋友出去,基本上都會盡量找單獨一棟的,不然怕會影響到他人,雖然小小一棟,但五臟俱全,甚至還有超多設施可以使用

 

更多美食旅遊情報,快加入熊貓愛吃魚的粉絲專頁

點選下方圖片連結,快加入熊貓愛吃魚

 

圖片3.png

圖片4.png

圖片5.png

 

 

宜蘭包棟-快樂糖民宿評價

 

宜蘭包棟-快樂糖民宿20.jpg

 

快樂糖民宿這間宜蘭包棟就在安農溪河畔旁,而且還有一個大廣場,如果自己有帶一些運動的器材,像羽毛球等等就可以在這廣場玩

宜蘭包棟其實蠻多都會有一個小空地,非常適合一群人一起烤肉等等

快樂糖民宿也有配合的烤肉店家喔,來宜蘭包棟一起烤肉真的很溫馨~

 

宜蘭包棟-快樂糖民宿19.jpg

 

可以看到門口就有擺放很多腳踏車,連小朋友的腳踏車快樂糖民宿也有提供,剛好我們去的時候天候不佳,不然蠻想騎著腳踏車在三星安農溪旁晃晃

更多宜蘭包棟推薦

 

宜蘭包棟-快樂糖民宿12.jpg

 

我覺得老闆當初蓋快樂糖民宿,應該就是主打宜蘭包棟三星包棟,空間不大,但該有的設置通通都有

 

宜蘭包棟-快樂糖民宿04.jpg

 

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快樂糖民宿的這個牆,一打開大門就會看到這個句子,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

快樂糖民宿包棟限時優惠

 

宜蘭包棟-快樂糖民宿17.jpg

 

還有一面掛著小吊燈,晚上看得時候特別有氛圍

宜蘭包棟限時優惠

 

宜蘭包棟-快樂糖民宿08.jpg

 

快樂糖民宿總共有3個房間,都是4人房,是做成樓中樓的設計,我們這間則是一樓有一個小小客廳,但我們幾乎都在外面跟大家一起玩,就沒有很常使用到這個空間了

 

宜蘭包棟-快樂糖民宿07.jpg

 

我們這間是4人都睡在樓上,其實樓上空間蠻大的,完全不需要彎腰,只是插頭的設計沒有在頭上,小小的不方便,

另外採光其實很不錯,只是像是窗簾的長度跟遮光性,我個人覺得可以再加強,像我對光源有點敏感,就比較淺眠一些~

 

宜蘭包棟-快樂糖民宿13.jpg

 

這間設計也是差不多,也是將4人的床位都設計在樓上,我個人覺得床是舒服的,因為當天天氣還蠻冷的,但快樂糖民宿的棉被不會很薄,是有保暖的作用~~

快樂糖民宿包棟限時優惠

 

宜蘭包棟-快樂糖民宿15.jpg

 

快樂糖民宿最後一間房間則是設計成上下各一張雙人床,感覺比較適合如果是好幾對情侶一起包棟的話,這種房間就蠻合適的,雖然包棟還是想保有自己的隱私

快樂糖民宿如果要包棟的話正常是可以入住至12個人,能不能加人就需要另外詢問喔

 

宜蘭包棟-快樂糖民宿09.jpg

 

宜蘭包棟-快樂糖民宿14.jpg

 

房間的話快樂糖民宿共設有三間,每間房都有一間浴室可以洗-當然浴室也是都有設計過的,特別是以磚牆的設計我個人蠻喜歡的

TOP20 宜蘭包棟推薦

 

宜蘭包棟-快樂糖民宿16.jpg

 

洗手間跟沖澡的地方是設置在一起的,在環境整理上快樂糖民宿我覺得已經算是蠻不錯的了,牆壁上也有可以放置乾淨衣服的地方

 

宜蘭包棟-快樂糖民宿10.jpg

 

像是基本的盥洗用具、毛巾或是沐浴乳洗髮精,快樂糖民宿都有準備,我覺得蠻環保的,直接使用大罐裝供客人使用,而使用的是上山採藥品牌

至於蓮蓬頭水力部分,我個人覺得算還好,沒有到很強~~~但也是足夠的範圍內

 

宜蘭包棟-快樂糖民宿娛樂設備

 

宜蘭包棟-快樂糖民宿06.jpg

 

快樂糖民宿還有提供電暖爐以及空氣清新機,感覺得到主人蠻用心對待整個空間以及客人

更多宜蘭包棟推薦

 

宜蘭包棟-快樂糖民宿11.jpg

 

快樂糖民宿的設備我個人我覺蠻多的,像是一些書籍或者是漫畫書,還有像是積木以及桌遊

除了有拉密、撲克牌還有我們超愛玩的麻將也都有提供,光麻將就夠我們玩整個下午了

 

宜蘭包棟-快樂糖民宿05.jpg

 

快樂糖民宿還有提供KTV,現在幾乎很多宜蘭包棟必備的絕對是KTV跟麻將,而且歌都蠻新的,不會有點不到歌的問題

另外快樂糖民宿最加分的是他有提供Switch可以玩,還有健身環,這就不是每一間宜蘭包棟都有的了,快樂糖民宿提供的手把只有兩個

所以如果家裡也有Switch還可以帶手把跟遊戲來玩,就可以更多人一起玩了

順帶一提我覺得他們家的電視螢幕很好超清楚,而且如果有netflix或是disney+也可以切來看,手機銀幕投影也沒問題!!我們當天就看了兩部電影~

 

宜蘭包棟-快樂糖民宿03.jpg

 

另外我在選擇宜蘭包棟的時候其實蠻看重廚房的,像是有沒有足夠的碗盤鍋子等等

更多宜蘭包棟推薦

 

宜蘭包棟-快樂糖民宿01.jpg

 

快樂糖民宿的鍋碗瓢盆蠻足夠的,只有洗碗槽比較小一點點,那像是盤子跟碗等等,都有10幾個非常足夠

 

宜蘭包棟-快樂糖民宿02.jpg

 

快樂糖民宿除了檯面上的爐子,也有電磁爐,如果一群朋友吃火鍋的話超需要電磁爐

比較少見的是快樂糖民宿竟然有鴛鴦鍋,真的超讚,當天就買了兩種鍋底來煮,真的有夠享受

另外也有附大的垃圾袋,大家吃完清潔完可以統一收到垃圾袋裡,也方便主人收拾整理

 

宜蘭包棟快樂糖民宿不專業評價

以整體來看的話,我個人其實蠻喜歡快樂糖民宿,雖然空間沒有很大,但該有的設備通通都有,而且是單獨一棟,算是蠻有隱私的,也不用怕會影響到鄰居,對於任何問題或是需要協助的,主人在回應訊息上算蠻迅速的,除了可以直接跟民宿聯繫預訂,也可以透過訂房網站預訂快樂糖民宿

如果以宜蘭包棟的話我個人覺得性價比蠻好的,如果不是很講究包棟的大小,只是想一群人聚在一起,三星這間包棟算是蠻不錯的,廚房的設備也很齊全,要是硬要找個小缺點,可能就是房間遮光比較不足,對光比較敏感的人,可能需要備個眼罩,周邊環境算是蠻安靜的,有機會會想要再回訪快樂糖民宿~

TOP20 嚴選宜蘭包棟

 

整體分數:●●●●

民宿舒適度:●●●●

隔音程度:●●●●

回訪程度:●●●●

CP值 性價比:●●●●●

 

宜蘭包棟-快樂糖民宿 店家資訊

地址:宜蘭縣三星鄉安農北路二段200-1號

電話:0932-776-635

民宿合法編號:1895

官網:快樂糖民宿

 

 

延伸閱讀

【宜蘭包棟推薦】帕默民宿Palmer Villa | 宜蘭質感包棟民宿,提供麻將烤肉等服務,宜蘭少人數包棟推薦

【宜蘭溫泉飯店】誠闊礁溪渡假飯店 | 雙人房兩種房型介紹,礁溪溫泉飯店推薦情侶親子溫泉飯店,24小時免費點心吧

【宜蘭溫泉飯店】葛瑪蘭風呂會館 | 高CP值質感房內獨立溫泉池,飯店體驗溫泉煮魚吃腳、簡易點心吧

arrow
arrow

    pandafish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