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473.jpg

 


熊貓愛吃魚搬新家了喔

想看全文更詳細的介紹請點我:「桃園/美食/義式」古拉爵Café Grazie(桃園遠百店)。聚餐餐廳首選。價格合理氣氛佳

S__82182187-redacted.jpg

這次要來介紹魚兒我最喜歡的餐廳,每到需要聚餐或者想吃大餐卻不知道吃甚麼,古拉爵絕對是我心中的首選

 

S__7413845.jpg

 

湯的部分這次點的是義式蔬菜湯+牛肝菌奶油濃湯,都來到古拉爵這麼有氣氛的餐廳,我想就不要點酥皮濃湯了,魚兒我個人認為巧達濃湯或牛肝菌奶油更好喝,而牛肝菌特殊的香氣相當吸引我,如果是喜歡較為清爽的口味,義式蔬菜湯絕對可以當做首選

S__7413839.jpg

 

接下來就是最最重要的主餐啦~這次點的是伊比利豬義大利麵圓麵+披薩三重奏

 

 

最後最後其實我也吃了古拉爵4-5家分店,感覺也有些不一樣,會在最後小提醒分享給大家,古拉爵真的是魚兒我最喜歡的餐廳,不外乎是他們家的餐點真的好吃,而且又有這樣的氣氛,真的覺得是CP值蠻高的餐廳,每到特別節日也會超多人,重點是又能吃飽、吃到多樣的餐點,所以才坐穩我心中的最愛,想不到聚餐要去哪裡吃嗎?快試試看古拉爵吧~


古拉爵Café Grazie(桃園遠百店)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20號12F

電話:03-331-6208
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
公休日:無


原文連結:「桃園/美食/義式」古拉爵Café Grazie(桃園遠百店)。聚餐餐廳首選。價格合理氣氛佳

-

延伸閱讀:

1. 「桃園/美食/懶人包」整理桃園美食:中式、日式、韓式、異國料理、鍋類、小吃、午餐

-

2. 「桃園/美食/早午餐」Table 2 Coffee Roaster。用柔軟的舒芙蕾展開美好的一天,還有超優質的用餐環境

-

3. 「桃園/美食/中式」卡樂COLOURMan。陸橋下的低調美食。提供你舒適悠閒的用餐環境。不限時、聚餐聊天也適合

-

FOLLOW US

想獲得更多美食內容、旅遊內容

Instagram搜尋:panda_travel_fish

圖片1.png

感謝你的支持,也歡迎跟我們分享你愛的餐廳,讓大家知道這些美食在哪裡~


想知道更多桃園美食詳情,點選下方圖片,懶人包整理給你

resize.jpg


熊貓愛吃魚的粉絲團終於開始營業了!!!

各位還不趕快打開FB追蹤我們嗎~

將不定時分享最新旅遊資訊、美食資訊,讚讚讚

也可以私訊給我們,跟我們做互動喔

arrow
arrow

    pandafish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